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项目组织开展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2021-05-07 23:5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活跃共青团工作的氛围和提升团组织凝聚力,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项目团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在歌声和誓词中回顾中国共青团的光荣发展历史,坚定新时代团员青年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抗击疫情共产党员风采片《榜样5》,通过学习榜样事迹、汲取榜样力量,更加思悟习近平总书记“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的”殷殷期盼;聆听四局年迈职工讲述奋斗故事,聚焦青年员工的思想困惑和关切诉求,面对面谈心交流,熏陶其信念、净涤其心灵。

兴泉铁路项目此次“五四”主题团日活动,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将对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民族精神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密融合,旨在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中,在推动社会发展和企业建设中,坚定理想信念,贡献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