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人心齐,仓库移

2021-05-07 23:5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世江

    “上班后,各班组要对车间仓库再次进行整理,巩固节前的劳动成果,推进仓库标准化建设……”5月6日,车间主任在交班会上布置任务。

      按段整体工作部署,今年车间恢复生产,需要把一采区山上20几个班组仓库里的生产材料及工具回收到车间仓库。车间针对库房搬家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积极组织职工自己动手搬运,节约资金的同时确保生产计划有序推进。

     搬家从4月10日开始,大家起早贪晚、连续做战,建档登记、整理归类、装车运输、搬运入库、摆放整齐,物资搬家井然有序,参战人员不计报酬、无私奉献。党员工长塔军、迟洪福带头冲在前面,不怕脏不怕累,大到近一吨重的物件,小到螺栓钢垫,都仔细搬运到位,既是装运工,又是驾驶员,职工们纷纷夸赞:“库房搬家快,都靠工长带1

      在党员骨干的带动下,职工们抢着干、比着干,每天都是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人心齐,泰山移,经过20多天的连续奋战,大大小小装运80余车,终于在“五一”节前,将一采区山上20几个班组仓库里价值60余万的各类物资回收到车间仓库,为按期开工生产创造了条件。(王世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