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19号线项目获得业主单位2021年一季度综合考评第一名

2021-05-07 23:4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忠艳

近日,从成都轨道交通集团传来喜讯,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成都地铁19号线6工区项目在业主单位2021年一季度综合考评中获得土建施工单位排名第一名。

2021年3月27日-4月8日,业主单位组织开展了2021年一季度综合考评工作,从现场管理、内业管理两个方面对2021年一季度在建承包商、监理单位、第三方监测单位、第三方检测单位、勘察设计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结合2021年一季度日常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内业管理、人员及设备管理等情况,对42家轨道交通土建施工单位进行了严肃、认真、公平、公正的考评。其中,19号线6工区项目以上佳的表现夺得第一。

本次综合考评取得优异成绩,是项目部全员一直以来努力付出的结果,也展示了水电四局良好的履约信誉以及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今年是成都地铁19号线建设的关键之年,项目部全体人员将继续发扬四局轨道人的精神,圆满完成2021年各项任务指标,向四川盛成都市人民交付满意的轨道交通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