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保司司长深入工程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2021-05-07 23:3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水电四局

近日,水利部水保司司长蒲朝勇率队来到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下称珠三角工程)调研水土保持管理及信息化工作,并深入工程建设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今年以来,珠三角工程围绕盾构掘进、泵站施工、水土保持、渣土资源化等各项既定目标,正在如火如荼推进中。23日上午,水利部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珠三角工程土建施工D1标罗田泵站、C1标颜屋工区及大岭山工区,详细了解水土保持、渣土资源化利用等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珠三角供水公司所作的施工进展、水土保持及信息化监管工作专题汇报,对珠三角工程水土保持等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发挥水土保持管理系统作用,建立工程参建各方联动机制;二是充分依托水保监测单位,进一步梳理完善工作重点及要求,不断提升工程水保管理水平;三是  业主单位与参建各方要继续以更高标准推进水土保持工作,并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过程管控。

  蒲朝勇司长表示,珠三角供水公司要进一步提炼总结珠三角工程建设与水土保持工作的亮点,从生态、社会、经济效益等方面梳理渣土资源化利用的经验,努力打造全国水利工程水土保持管理示范点,为行业发展进行有益探索。

  广东省水利厅、广州市水务局、深圳市水务局、珠三角供水公司、省水电设计院、珠三角工程各参建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