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高邑特色小镇项目 积极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

2021-05-07 23:1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凡方

本网讯(孟凡方) 为进一步强化全员纪律规矩意识,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大干环境,顺利完成既定目标,日前,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高邑特色小镇项目积极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

在活动中,项目部紧紧围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主题“学党史 强信念 正风气 促发展”,结合集团公司“实事求是、守正创新、行稳致远”年主题活动,展开一系列活动。学党史强信念,项目书记积极组织员工认真学习百年红色党史,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感悟初心使 命,汲取历史经验,传承优良作风,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习崇德、学史力行;廉洁承诺树形象,项目书记与广大党员干部和重要岗位管理人员,签订廉洁承诺书,强化责任意识、纪律意识,推动各级认真落实岗位职责,履好职服好务,助推项目施工生产顺利进行;每周一课严规矩,结合项目实际,开展好“每周一课”廉洁教育,围绕

学习党的历史、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党风廉政建和反腐败工作会精神以及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等内容,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警示教育显震慑,组织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红色教育基地等方式,开展警示教育,推动以案说纪、以案促治、以案促改,督促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依规用权、廉洁用权、阳光用权,最大限度防控廉洁风险,自觉严以律已、廉洁从业;鼓励廉洁作品倡导廉洁文化,项目部主管鼓励干部职工充分挖掘中国传统文化和党的先进文化内涵,结合党史、国史,用书法、绘画和微视频等形式创作廉洁文化作品,以反腐倡廉、弘扬正气为基调,展示本项目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绩以及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干净干事的良好风貌,鞭批讽刺贪腐行为,传播崇廉尚洁价值理念,营造以廉为荣、以廉为美的价值取向;守廉护廉、正家风,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阅读《习近 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清风传家》《严以治家》《红色家规》 等家风建设丛书,引导党员干部见贤思齐,修身律己,注重家风建设,做家风建设的表率。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纪国法企规,开展典型教育,培育廉洁文化,引导广大员工切实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施工生产的顺利推进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大干环境和团结和谐的大好局面,为优质高效地完成既定目标提供了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