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州铁路局集团公司表彰“感动兰铁·2020年度人物”

2021-05-07 07:1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强科 李瓅

(强科 李瓅)近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壮丽新征程——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感动兰铁·2020年度人物’”颁奖典礼,隆重表彰赵丕等15名“感动兰铁·2020年度人物”获得者、刘建华等10名“感动兰铁·2020年度人物”提名奖获得者、冉琦等15个全国和铁路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个人。

颁奖典礼首先播放了《坚持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 坚决确保铁路大动脉安全畅通》专题片,回顾总结了近年来兰州局集团公司干部职工坚决确保铁路安全畅通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成绩,随后分别以“领航的光辉”“奋斗的足迹”“前行的榜样”“复兴的力量”为主题,通过舞蹈、歌曲、诗朗诵、事迹短片等形式,生动诠释了“敬业爱岗、吃苦奉献、务实创新”的新时代兰铁精神。最后,颁奖典礼在全扯歌唱祖国》的合唱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近年来,兰州局集团公司党委坚持把镜头对准一线职工、把版面留给一线职工、把红花戴给一线职工,采取车间班组广泛推荐、基层单位层层遴癣局集团公司审核把关、自下而上的选拔方式,确定“感动兰铁”先进典型提名对象,通过办公网投票、微信投票、基层单位集中意见纸质投票、机关部门打分投票、局集团公司评委会投票评选,从职工身边的“草根明星”、凡人小事中,连续5年严格评癣隆重表彰和持续宣传了380余名“感动兰铁”年度人物,最大限度发挥先进人物的典型引领和示范带动效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