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救援车间的哪些暖心事

2021-05-06 23:3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柳涛

4月下旬以来,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机务段按照集团公司铁路沿线环境整治相关要求,积极组织,将任务分劈到部门,责任分劈到个人。其中救援车间承担安康站区东西两头襄渝下行线两侧约2700㎡的整治区段,整治区段地形复杂,灌木荆棘丛生,救援党总支号召党员带头,先锋队旗帜插在哪里,党员同志冲锋在前、披荆斩刺的就干到哪里。党员蔡军、李万成、邓康等同志自费购买了砍刀、手锯、油锯等工具,补齐了缺损,极大的鼓舞了士气,同志们看在眼里、暖在心里。

“党员同志们这么给力,我们有什么理由谈困难呢,干就完了1职工张贵生说。(柳涛)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