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开展五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动

2021-05-06 23:12: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江辉 贺智娴

5月3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经理部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动,参观了中央红军长征在宁夏的最后一段路——乔家渠毛泽东长征宿营地。

大家沿着红军走过的足迹,一路到达乔家渠毛泽东长征宿营地,在讲解员的解说下,感受到了红军躲避敌机轰炸和追兵的紧迫和首长对百姓的爱护,更深刻的认识到了中央红军长征路的坎坷。参观完毕后,大家带着激动的心情,在毛主席宿营地前合影留念,随后转道去了彭阳金鸡坪参观人造梯田,感受劳动人民不怕吃苦、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此次活动使全体职工进一步认识到要学习和传承红军艰苦奋斗、不怕牺牲、迎难而上的精神,感恩奋进、勇挑重担、履职尽责,为圆满完成项目建设贡献力量。(王江辉 贺智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