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自建碎石场建成投产使用

2021-05-06 23:0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军

5月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自建的碎石加工场内鞭炮齐鸣、机械共震,随着设备的正常运转,碎石加工场正式投入使用,成功实现了砂石料自给自用。

为了解决碎石供应困难、单价高的问题,项目部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在公司领导和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设计批复的弃渣场内自建碎石场,碎石场的投产最大限度地满足了施工生产需求,有效减少了施工成本。

碎石加工场的成功使用,为项目提质增效提供了巨大助力,项目部将继续完善碎石场生产区料棚搭建及其他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在确保安全和各项环保要求的前提下保质量稳生产,积极存料储备,确保工程进度有序推进。(王亚军)

viewfile-2.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