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举行“庆五一”慰问活动暨4月份安全行为考核表彰大会

2021-05-06 23:0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振宝  王亚军

5月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在西城山隧道出口举行了“庆五一”慰问活动暨4月份安全行为考核表彰大会,项目全体职工和一线作业人员90余人参加了活动。

viewfile-1.jpeg

项目经理向全体参建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感谢各协作队伍对项目部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强调,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全体参建员工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勤于创新、勇于奋斗,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满怀信心投身天庄高速公路项目的建设中。

项目安全总监宣读了《4月份一线作业人员安全行为考核的通知》及《4月份安全质量考核通知》文件,并对受到表彰的一线员工及安全质量考核第一名的劳务队进行了颁奖。最后,项目领导为大家发放了节日慰问品。(李振宝  王亚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