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圳地铁交叉施工专项施工方案》专家评审会顺利通过

2021-05-05 00:5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慧娟

2021年4月25日下午,在广东省深圳市光明区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土建施工D2标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召开的《深圳地铁交叉施工专项施工方案》专家评审会会议顺利召开。本次邀请到张自太等五个相关专业的专家,监理部副总监周凯,设计院罗田部负责人朱维花,业主单位刘世伟等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专家组成员作介绍,再推选专家组组长,由项目部汇报方案情况后专家组对方案进行评审,最后参建单位发言,专家组组长公布评审结果。

本区间盾构隧洞在1131环~1155环(共计24环)下穿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在建隧道,下穿段长度为35.7m,为了保证盾构机安全通过地铁6号线,在盾构掘进施工前,项目部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对地铁6号线隧道与隧道的相对位置关系进行了详细调查,并收集了相关资料证明施工影响范围内无其它建(构)筑物和障碍物,地面为公路。

目前,《深圳地铁交叉施工专项施工方案》已按专家组意见修改完毕,待业主审批完成后,开始下穿地铁6号线支线右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