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组织开展“盾构施工风险分析与控制”专题培训

2021-05-05 00:4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似玉

随着中水四局盾构一分部郑州地铁8号线工程的全面开工,为了提高管理人员盾构知识储备及运用水平,于2021年5月3日晚上19:30分,组织了盾构施工风险分析与控制专题培训。

培训主要由两部分组成。分别是:一、盾构施工风险分析;二、盾构施工风险控制。控制盾构施工风险基本原则:地质环境是基础;盾构设备是关键;从业人员是根本。技术人员结合各工程单位近年发生实际案例详细讲解了盾构施工风险分类,如地质风险、设备风险、以及从业人员风险;并分别针对施工过程中潜在的各类风险提出了控制措施以及盾构机选型原则。通过相关案例剖析及数据分析对比,使在座人员的理解更加深刻。随后参训人员结合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谢似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