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兴和西车站派出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重温入团誓词”主题团日活动

2021-05-05 00:1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乌德穆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励青年民警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引导青年民警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5月4日,兴和西车站派出所组织青年民警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所领导首先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教导民警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会后全所青年民警前往兴和县烈士陵园,通过讲述人讲述红色历史和英烈们的英勇事迹,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洗礼,在烈士纪念碑的见证下,全所青年民警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随后到黄花梁生态公园开展健步走,强健体魄的同时进一步增进了全所民警的向心力、凝聚力。

通过此次活动,感受红色文化,传承五四精神,进一步增强了青年民警的使命感、责任感,培养了青年民警公安姓党、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觉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