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德令哈站派出所救助抑郁旅客回家

2021-05-04 00:2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慎阳

4月29日,德令哈站派出所民警成功救助一名患抑郁症旅客并助其回家。

29日12时,德令哈车站出站口。一女性旅客翻越隔离栏杆强行进入候车室,执勤民警迅速赶到并劝阻。该女子情绪异常激动,拒绝与民警沟通,对民警的劝导置若罔闻。为确保安全,民警暂时将其安置在一楼候车室并安排女民警陪护。情绪稍微平复后,该女向民警出示一张身份证,但核查后并非本人。期间情绪时好时坏,难以沟通。

接下来的4个小时里,值班民警始终陪护在该女身边,经过耐心开导,该女终于说出了自己的身份信息,民警据此联系到她的父亲。原来该女患有严重精神抑郁症,4月21日离家出走后,拉黑父母微信,再没有与家人联系,家人四处打听寻找未果。得知女儿在德令哈站安全无恙,其父请求民警帮忙照顾,他将尽快飞抵德令哈来接。30日上午,该女父亲赶到德令哈站派出所接走女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