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郑州地铁8号线“五一”假期忙施工,坚守岗位奏乐章

2021-05-03 23:4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似玉

五一期间,在许多人都选择外出旅游、走亲访友的时候,中水四局盾构一分部郑州地铁8号线的全体员工们却放弃休息,紧抓睛好天气,依然坚守岗位奋战在施工一线,抢时间、忙施工、赶进度,用自己的辛勤劳动诠释劳动光荣的真谛,用自己的工作热情和汗水奏响了一曲“劳动乐章”。

早上天微微亮,施工现场即已呈现出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施工班组长正在进行班前安全教育、班前施工任务分解。一台320吨履带吊屹立在银屏路车站西段头,默默注视着一线奋斗的员工,今天它即将完成郑银区间右线最核心、最危险的施工任务—盾体吊装。每位员工每天工作时间达到12个小时以上,甚至关键岗位人员更是不分昼夜,紧盯现场盾构机吊装任务,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盾构机吊装,为下一步的始发工作跟时间赛跑着。进一步加快盾构机能够按时始发,连日来,在分部领导的组织带领下,分部领导干部与现场作业人员一起并肩作战,为尽快完成盾构机核查验收条件顺利通过,多次组织召开专项会议,期间不断优化施工方案,近日已顺利通过两台盾构机核查条件会。现场施工班组工人按照早会安排的施工计划,也在如火如荼的忙碌着。同时,在分部领导的带领下,对现场加强了安全、质量隐患检查,确保整个工程有条不紊、安全有序地向前推进。

据悉,该工程包括两站四区间,总长为4750单延米。目前,正处于工程始发的关键时期,工期紧,任务重。此次“五一”节假日,分部全体员工的主动坚守岗位,不仅为确保工程如期始发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节日献礼。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