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渑池站派出所开门评警靶向为群众办实事

2021-05-03 23:4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洛阳铁路公安处渑池站派出所:吴波

为进一步了解旅客和铁路内部单位对派出所工作的新期待、新需求,指导派出所精准服务旅客和铁路运输单位,渑池站派出所5月1日分别走进候车室和铁路内部单位,面向广大旅客和铁路内部职工征求对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发放制式调查问卷表,同时考虑年龄或文化水平等原因填写调查问卷存在困难的特殊旅客,我所采用“他述我记”形式倾听意见建议并认真记录,同时对调查问卷中的意见建议,指定专人负责统计汇总。通过开门评警,能清楚认识派出所工作不足处、薄弱点,为所支部研究问题、改进工作提供精准靶向。派出所也以此次开门评警活动为契机,锚定问题,全力解决,将活动成效落实到为铁路运输平稳畅通、旅客安全幸福出行的实事儿。

(洛阳铁路公安处渑池站派出所:吴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