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指挥部开展“庆五一,迎五四”趣味运动会

2021-05-03 23:4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一麟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丰富员工文化生活,调动员工履约创效积极性,加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1日,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指挥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庆五一,迎五四”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设置有力拔山河、舞动乙炔瓶、踩石过河、步调一致、党史追忆五项团体比赛,以及乒乓球、台球、跳绳、跳棋、象棋等个人比赛。活动中,大家热情饱满、斗志昂扬,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巨大乐趣,各个项目竞争激烈,精彩纷呈。晚上,全体人员在项目营地进行了集体烧烤。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更在建党百年之际营造了指挥部上下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