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一”慰问暖人心 鼓舞干劲保安全

2021-05-03 23:4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月

今年的“五一”是全国疫情持续向好的第一个小长假,旅客出行意愿明显增强,各大景区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盛况。白城车务段迎来了两年来的第一个客流高峰。这样的变化,无形中加大了干部职工的工作强度。为缓解压力,鼓舞干劲,完成小长假安全运输的目标任务,该段工会购买慰问品,为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关怀与祝福。

5月1日上午,该段段长杨东辉、工会主席王健一行,来到管内白城站,慰问当班一线职工,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把水果、干果、牛奶送到职工手中,把肉、蛋、菜送到职工食堂,并表达了对辛勤劳动、奋战一线职工的感谢之情。接过慰问品的职工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激动地说:“感谢领导的关心爱护,请领导放心,我们一定干好工作,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截至目前,白城车务段工会共慰问54个车站987名职工。此次慰问活动让广大职工感到了组织的温暖,增加了凝聚力,有效激发了工作热情,增添了节日气氛,受到职工的一致好评。(徐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