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兆印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举行挂牌仪式

2021-05-03 23:3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斐

4月28日,“路兆印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挂牌仪式在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总部举行,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袁再全、副部长王锋、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路兆英工会主席张红星出席仪式并现场共同揭牌。

揭牌仪式上,袁再全一行代表集团公司工会对“路兆印创新工作室”荣获第三批“中国铁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称号表示祝贺,并希望工作室带头人路兆印再接再励,发挥好模范引领作用,重点抓好重难点科技课题攻关、优秀后备创新科技人才培育等工作,弘扬好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实现创新成果和人才培养质量数量的双提升。

路兆印工作室自创立以来,围绕公司项目需求,紧盯桥梁、隧道施工技术研发重心,以解决施工中的重难点问题为己任,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两年来工作室主导完成了集团公司两大科研攻关课题研究,累计发表论文20余篇、取得专利5项、完成工法2例。谈到后续工作,路兆印表示将继续健全规范工作室管理机制,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及外部科研力量的合作,努力再出新成果、新成效,为公司和集团科技发展提供服务和支持。

张红星在揭牌仪式上讲话,代表公司感谢集团公司工会和集团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他指出,“路兆印创新工作室”作为公司的创新团队,在施工生产中开展技术创新和攻关活动发挥了积极作用,也为职工创新工作提供了平台,调动了员工的工作自主性和创造性,为公司岗位练兵等活动创新了载体,公司工会将继续大力支持工作室的创新发展工作,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的示范引领作用,形成典型辐射效应,引导广大员工把技术创新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创新精神体现在岗位上,打造创新型职工队伍,以实际行动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