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瑞铁路大保段2标隧道外施工顺利完成

2021-05-03 23:37: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兴东、吕中

4月30日,由中铁二十三局承建的国家重点工程大瑞铁路大保段2标全部隧道外施工顺利完成,在云南当地雨季到来之前为项目整体的平稳推进创造了有利条件。

“我们充分利用春季宝贵的施工时间,对隧道外工程进行了分类区域划分,调集优势力量集中突破,保证了施工的有序可控。”隧道外工程负责人吴行州介绍,为确保各隧道外施工区域的同步推进,集团公司与项目部组织多次施工讨论和协调会研究确定最优方案,按照工序和区域划分对抽调的人力、物力等资源进行合理配置,把计划和安排做到前面,充分挖掘内部潜力。施工中,项目部注意将管理监督下沉至工地末梢,围绕现场施工中的重难点进一步加强过程管控、安全质量管理等的规范和细化,加强对现场技术人员的每日工作交底,对施工环节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发现一个、解决一个”,畅通现场施工管理环节,严格做到精准施策、执行落地,取得了较好的管理实效。

据了解,该项目隧道外工程主要包括路基、桥梁、边坡防护等施工,其中包括大小桥梁12座,参与施工全员紧盯目标,经过三个月的连续奋战圆满实现了预期任务,为支援后续隧道内施工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