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旗所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帮助一名丢失手机旅客

2021-05-03 22:5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琪

2021年5月1日16时30分左右,高德敏(女,家住内蒙古赤峰市)向白旗所指挥室值班民警宁骑报警求助称:其与4月29日,乘坐从呼市开往赤峰的K1519次列车,列车运行至白旗到桑根达来区间时,出白旗站约半小时后,其在上厕所时不慎将其新购买的苹果12手机由便池跌入轨道,在其束手无策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后经朋友查询在网上看到相似案例,可以求助铁路公安。便通过12306铁路客服电话联系到正镶白旗车站派出所,接到求助后,所长张占立即带领民警宁骑、辅警张小宝前往事发线路根据该旅客口述信息对手机掉落大致区段进行估算,是在集通线249公里至261公里区间,民警们分头行动,徒步巡查将近10公里后,终于在259公里附近找到这部手机。后在5月2号晚上赤峰发往呼和浩特的K898次列车上由当日执勤民警李小钢将手机交与该旅客,并收到其手写感谢信一封。面对失而复得的手机该旅客激动不已,她对正镶白旗车站派出所全体民辅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大加赞赏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