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谷城北车站派出所:群众无小事,点滴暖民心

2021-05-03 00:1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玮钰

“五一”小长假期间,谷城北车站迎来客流高峰,为确保旅客平安出行,谷城北车站派出所立足岗位实际,主动担当作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舒民心。

5月2日,民警申鹏在候车室巡逻时,一名女士急匆匆地跑了过来,气喘吁吁地说:“警察同志,我的户口本不见了,怎么办啊,马上就要上车了?”申鹏安慰她道:“别着急,女士,站区都有车站视频,请您把您的进站时间和身份信息说一下。”在了解了详情之后,民警申鹏熟练地询问安检员工、调取视频录像,仅用了5分钟就帮助孔女士找到遗失的户口本。拿到户口本后,孔女士心情骤然舒畅了,不停地说:“感谢你们,这要丢了,孩子的户口就落不成了。”申鹏的摆摆手,示意说:“这都是我们该做的。”话音刚落,一名年轻女士又赶了过来,“警察同志,我的手提袋掉了,红色的,请您帮忙找找。”民警申鹏点了点头,又投入到了新一轮的工作中。

群众之事无小事,细微之处显真情。谷城北车站派出所全体民警将继续秉持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切实将“为民服务”四个字刻在心中、落在行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