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榜样之光照亮初心

2021-05-03 00:1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珠海车间陈丹丹

近期,车间党总支组织开展“我与丁非同奔跑“主题实践活动,先后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丁非、王娟、司淋涛等同志的先进事例。奋不顾身,坚挺而出,舍己救人的丁非;“580”车站优质服务品牌创建人王娟;最美防疫人司淋涛…

通过学习榜样的精神,我们要不忘初心、倾力奉献;学习榜样的品质,我们要坚定信念、永葆本色;学习榜样的方法,要懂得结合实际,学用结合。优秀共产党员丁非的先进事迹时刻激励着我,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学习榜样的关键在于要让榜样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这就需要我们在实际工作中积极向榜样靠拢,让学习榜样成为一种常态。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一位位车站先进典型,犹如一面面旗帜、一盏盏明灯,凝聚一股力量,指引我们前行。他们主动作为、冲锋在前,守护旅客生命安全,提供优质服务的新时代铁路人精神也在潜移默化的激发着更多奋斗在生产一线的铁路人。

进入新时代,担负“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使命的我们要继续学先进赶先进,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崇高热情和高尚品格鞭策自己,随着榜样的足迹,紧跟榜样的步伐,扛起先行的旗帜,为铁路事业的蓬勃发展不懈努力、奋斗不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