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指挥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榜样5》观影活动

2021-05-01 01:5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燕 赵一麟

4月28日, 中国水电四局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指挥部组织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及青年团员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自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每一位合格的党员都是一名突出的榜样,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对党的忠诚和为国为民的大爱精神,他们在大灾大难面前以生命为代价筑起民族复兴的丰碑。《榜样5》的播出,又一次向我们展现了一个无比闪耀的榜样群体,他们讲述着平凡而伟大的抗疫事迹和感人故事,一次次感染着我们、激励着我们,诠释着中国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和奉献担当。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中国水电四局的一份子,要初心不改,奋发图强,从党史中汲取奋斗之力,将榜样的力量深植于心,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建好每一个工程,共同为祖国的繁荣强盛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