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各级团组织举行离团仪式

2021-05-01 01:5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 宝战平 柳东东

本站消息 4月28日、29日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大准铁路运输处相继举行以“退团不褪色,离团不离心”为主题的离团仪式。

活动中,包神运输处团委书记汤香茜宣读完超龄团员名单后,组织与会团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深入了解习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殷切希望,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做新时代的新青年。学习后,离团团员代表朱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退团感言“感谢团组织的培养与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保持共青团的优良作风,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努力做到“在团为团增色,退团为团增光”。

汤香茜在与团员青年交流中要求与会团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牢记誓言,坚守理想信念,在运输处全面快速发展过程中,找准定位,明确目标,踏实工作,做车务运输改革发展的献策者、执行者、推动者,在质量标准化和大美机务建设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社会、企业和家庭作出更大的成绩。

大准运输处团支部宣布了超龄团员离团名单,带领与会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共同回顾了百年辉煌党史,从党的辉煌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超龄团员代表仝鑫磊发言:“从初入团组织时的青涩,到今日的成熟、从容,我一直同团组织共同成长。退团,既是终点,又是起点,今后我将继续发扬共青团员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优良作风,在新的起点再次扬帆起航。”

仪式最后,大准运输处团支部为离团团员赠送了离团纪念品。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 宝战平 柳东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