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参加职业健康培训

2021-05-01 01:5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 李力量&nb

本站消息 4月27日,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组织休班人员参加了包神铁路公司开展的职业健康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远程视频的形式进行,授课讲师首先对《职业病防治法》《职业健康检查管理办法》《职业健康监护技术规范》、职业病危害因素及职业病相关知识等法律法规进行了基础知识讲解。结合“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方针,细致讲解了职业卫生基本知识、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的法定责任、铁路行业职业病危害因素的识别与控制、常见职业病预防及职业病危害事故应急管理、常见的职业病的预防、毒气泄漏自救互救常识、职业卫生服务与劳动者职业健康管理等职业健康的危害种类和防控知识。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 李力量  李晓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