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一慰问暖人心 项目一线送关怀” ——中国水电四局义乌项目慰问各协作队

2021-05-01 01:4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安琪

(彭安琪)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30日下午14:30,中国水电四局义乌项目组织开展了“五一慰问暖人心 项目一线送关怀”活动,给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劳动者带来一份关怀。

项目副经理高占勋、总工程师李林成代表项目部,为各协作队送去1000斤猪肉、40箱时令水果,还与工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叮嘱他们在工作中一定要严格遵守安全规章制度,注意生产安全和自身安全,在工作之余要注意休息,避免超负荷工作。同时,为保障安全生产,保障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要求合理安排施工人员的工作和休息时间,改善作业环境,确保施工人员的身心健康。

一份慰问不仅仅让大家在积极奋战的同时感受到“家”的温暖,更是极大的鼓励了广大一线劳动者干事创业、保工期创效益的积极性,现场施工的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铆足精神、开足马力、攻坚克难,全力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加快推进项目工程建设,以实际行动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项目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