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总经理张林 到高邑特色小镇项目进行督导

2021-04-29 23:22: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凡方

本网讯(孟凡方) 4月29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总经理张林莅临高邑特色小镇项目施工现场,进行检查督导。

张林面对正在施工的10栋厂房、6栋宿舍时,详细询问了项目经理任民关于后期剩余工程工序安排,人力、物力和财力等资源的配置,技术指导和后勤服务及完成目标任务的保障措施等。听完汇报后,张林指出: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的实际,我们必须守正出奇,强化“项目成败、责任在我”的担当;坚守“安全、质量、效益、工期、环保、信誉”六条底线,打造精品工程、实现创誉创效目标。当前是大干黄金季节,要切实优化施工方案、细化施工环节、配齐配足各种资源,迅速掀起施工大干高潮,形成追赶超越局面;在此过程中,要粮草先行、技术到位、后勤保障到位,要加强责任心、提高执行力、提升服务意识和管理水平,要做到想员工之所想、急员工之所急、帮员工之所需、解员工之所困,诚心实意为参建员工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凝心聚力,方能确保任务优质高效完成。

viewfile.jpeg 

项目班子成员非常感谢领导的传经送宝和帮助指导!纷纷表示,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坚持实干引领,突出提质赶超,以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恒心,攻坚克难、追赶超越,奋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