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甘南州文化旅游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化隆砂石厂调研

2021-04-29 22:1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丽

4月28日,甘南州文化旅游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尕藏才让、副总经理聂仁次、总经济师何生竣城发公司总经理旦智九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化隆砂石厂调研,集团投资开发部马婧、青海分公司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甘南州文化旅游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化隆砂石厂的设备运转情况及开采加工过程,详细询问了砂石料生产加工及未来规划,青海分公司经理作了详细解说。现场调研结束后,甘南州文化旅游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纷纷感叹中国铁建的速度,高度赞扬了中国铁建的品质。

尕藏才让总经理表示,甘南州文化旅游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甘南州唯一一家集投资、融资、建设、管理和运营的国有企业,涵盖文化旅游、城乡基础设施、道路交通、环保产业、土地储备等领域,以及与项目相关的餐饮娱乐、商贸服务、宾馆住宿等项目。希望能与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加强合作,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共同成长,共创辉煌,合作共赢。(陈亚丽)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