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抢险中彰显央企责任与担当 获顺德区轨道交通局通报表扬

2021-04-29 20:21: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礼

( 刘礼)4月14日晚,中铁二局深圳公司广州地铁七号线机电项目部在得知佛山市顺德区佛陈路抢险任务后,项目部闻“汛”而动,迅速启动抢险应急机制,项目部党政领导亲自带队,组织一只30人抢险队伍携带设备、物资赶往现场抢险。经过四个小时的奋力救援,成功控制了险情,防止了险情进一步的扩大。

项目部本次抢险行动,充分体现了央企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同时检验了项目部应急组织反应能力,抢险过程专业、迅速、组织有力受到了顺德区轨道交通局通报表扬。

据悉,从项目部2020年4月开工以来已经多次完成地方抢险任务,获得地方及业主感谢信4封,过程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伸出无私援助之手,用实际行动诠释中国中铁责任担当,展现了党领导下的国有企业形象。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