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安宁区棚改职工食堂暖人心

2021-04-28 23:1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城

(黄炎城)“哇塞,今晚食堂的饭菜好丰盛呀,有韭菜鸡蛋陷的蒸饺、有白菜肉陷的汤饺,还有小葱肉馅的混沌,为了照顾南方同事的口味,还有蛋炒饭呢......”。晚餐时间,安宁区棚改项目职工食堂着实热闹了一番,项目女职工杜娟一边吃着一边开心得说道,我今晚不打算减肥了,每样都吃点。

有一个地方,既能温暖你的心,又能满足你的胃,这个地方就是安宁区棚改项目职工食堂。为了让大家吃得满意,吃得放心,吃得舒心。项目自上场以来把项目食堂管理纳入重点管理来抓,并对项目食堂在提高饭菜质量以及后勤保障、管理服务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每月末组织全体职工对当月食堂伙食情况从卫生、菜品种类、口味等方面进行测评,提出意见建议,将意见建议及时汇总反馈给食堂管理员,不断完善食堂伙食质量,提高满意度。取得了不错的效果。项目职工都来自五湖四海,自然对食堂的标准和要求增加了难度,有的说菜淡了咸了,有的说辣了,有的不喜欢吃这样,有的不喜欢吃那样,面对大家的各种埋怨,项目食堂管理员经常与食堂炊事员沟通,不断调整菜的花样口感,并制定食谱,优化食堂管理,下心思研究编排每天的饭菜,做到荤素搭配,南北通吃,同时还精心准备各色开味小菜,增加菜品种类、花样,合理科学搭配膳食,保证项目职工能够按时吃上可口的饭菜,让奋战在一线的职工暖心又暖胃。

花小心思促大变化,一个暖心的食堂,一份可口的饭菜,一顿开心的饺子餐,让项目职工感受到了项目大家庭的温暖,更让大家能以激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项目各项工作中去,为圆满完成年底节点目标提供满满的正能量。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