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装备公司肃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瑞田一行到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检查指导工作

2021-04-28 22:1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 赵亚

本站消息 4月25日,铁路装备公司肃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瑞田、安全质量部经理郑克芳一行到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为列检安全培训班做开班动员讲话并检查指导工作。

上午9时,张瑞田为肃宁分公司与黄大分处列检队联合举办的为期6天的安全培训班做开班动员讲话。张瑞田对此次安全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培训目的,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促进干部职工树立“没有安全一切为零”的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决重大风险,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二是要珍惜此次机会,保证参加培训时间,正确处理好日常生产与学习培训的关系,做到两保证、两不误;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注重学习效果。学习的目的全在于日常运用,把学习到的知识技能,运用到日常安全生产管理上,进一步完善各项安全制度,健全安全管理机制,规范标准化作业,执行好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安全保障能力。

随后张瑞田及郑克芳一行到东营西列检作业场进行了现场检查与工作指导,详细了解黄大线东营西列检、寿光列检、滨州列检的人员配置、住宿条件与站场布局情况,听取了列检队自入场以来的运量完成情况汇报与日常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的总结,并在现场检查了东营西列检材料工具的配备与存放保养以及列检作业过程中安全防护与标准化作业落实情况。

张瑞田表示,黄大线成立以来,由中铁十五局承担了东营、寿光和滨州三个作业场的车辆技检任务,为铁路装备公司运输产业蓬勃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对黄大分处的前期付出及列检队日常的车辆检修工作给与了肯定。

黄大分处党支部书记、常务副处长曹海峰陪同检查。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 赵亚斌 张剑波 党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