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项目组织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2021-04-28 21:4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昊阳

2021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全国第19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落实用人单位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提高全员职业病防治能力,根据上级单位要求,结合项目部各项工作实际,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兴泉铁路项目,应时组织开展了“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在“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以“共创健康中国,共享职业健康”为主题的背景下,项目部以宣传落实《职业病防治法》《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为主线,着重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开展宣传活动。紧扣建党百年主线,将宣传周活动与庆祝建党百年活动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宣传推广健康企业经验和职业健康达人事迹结合起来,通过专题讲座、故事分享、视频演示、图文展览等方式,回顾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所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大力宣传中国共产党对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的关心和关怀。重点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职业病防治工作、保障劳动者健康权益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展示职业健康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进行宣传。

通过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全员职业病防治意识,夯实企业项目职业病防治工作基础,确保工程建设安全、健康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