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开展廉洁从业大讨论

2021-04-27 22:1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纯

为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廉洁文化月的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连日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纪委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党委号召,在全公司范围内积极发动廉洁大讨论。

4月22日上午,武汉公司纪委组织公司纪委委员、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纪检监督员代表召开了2021年廉洁研讨会,公司纪委书记鲁常发针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要抓实政治监督、抓实“关键少数”监督、抓实专项精准监督、抓实重点难点监督、抓实“四种形态”运用监督的“五个抓实”工作要求,并对廉洁文化月的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4月以来,武汉公司各基层单位也积极响应公司党委、纪委关于廉洁文化月各项工作的号召,纷纷召开了廉洁研讨会,武汉公司黄冈西站项目部、长信公司、广州南大干线项目部、房产中心等单位组织本单位全体员工围绕如何做到廉洁从业展开了讨论。

接下来,武汉公司纪委将广泛收集各单位廉洁大讨论的经验成果,形成汇编,并采纳切实有效的工作建议,不断营造企业风清气正的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