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地铁3号线供电一标项目部 开展“防洪防汛专题培训会”

2021-04-27 22:0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李天津 图:李天津

近期,杭州地区持续下雨,为切实做好汛期安全工作,使全体员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4月24日,杭州地铁3号线供电一标项目部开展了“防洪防汛专题培训会”,项目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共计33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首先,大家共同学习了有关防洪防汛知识和常识,以及雷雨季如何避险安全注意事项。学习完毕,项目安全总监根据此次培训内容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项目所有人员要提高认识。今天的防洪防汛安全意识教育很及时,在进入雨季时期,全体员工绷紧防汛安全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防汛工作要做到统筹调度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督促检查到位。二是要扎实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排查。项目安全管理人员要加强检查排查力度,特别是施工队驻地等居住人员密集区域,更应该做好防汛安全的检查排查工作,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并做好隐患闭环工作,切实筑牢防汛“安全堤”。三是要根据3号线施工现场情况,要提前筹划,制定切实可行的防洪防汛预案,有针对性地进行预案演练,切实提高全员的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应急值守,确保应急响应能够及时到位。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