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林城东路项目学党史知识竞答比赛

2021-04-27 21:07: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茂 张兵兵

4月26日,林城东路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共青团员开展学党史知识竞答比赛,现场气氛异常热烈,达到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

铜镜可以正衣冠,学史可以知兴衰。在全国上下大力学习党史的高涨中,项目积极响应公司党委的号召,组织成立学习党史小组,开展读党史书籍比赛等活动。党史知识竞答比赛是对学党史阶段成效的考察和促进,竞答以自选题和竞答题为主,党史考试题库提前发给大家复兴,以建党100周年的突出性会议、重大事件为线索,从“五四运动”到“南昌起义”,再到“遵义会议”到“十九大会议”等等,从毛泽东思想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再到现在十四五规划构建新格局、开启新征程,以新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党史考点知识简明扼要、提纲挈领,大家竞答比赛摩拳擦掌、踊跃答题,不仅重新回顾了我们党筚路蓝缕、波澜壮阔举世无双的奋斗历史,而且更加深刻了与会每个人对“四个自信”的认识,增强了“四个意识”,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我们党就是靠这种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作为党的使命和担当。牢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抛头颅、撒热血的奋斗历史,更加激励我们前赴后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想而砥砺前行。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党史使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力量,国家有希望。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干劲,苦干实干,为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而拼搏创新,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