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舞水大桥项目部组织开展纪念向警予同志教育活动

2021-04-27 21:0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井露露

4月25日,正值中国共产党唯一一位女创始人——向警予同志牺牲93周年到来之际,中铁七局舞水大桥项目部全体员工走进怀化市溆浦县向警予同志纪念馆,缅怀这位伟大的巾帼英雄,进行一场实地党史学习教育。

迈入大门,向警予烈士铜像临风矗立,深情坚定,英姿飒爽,仿佛迎面走来。项目部人员先自行参观了向警予故居,小小的四合院,木质的两层结构,保留着旧时的风格,看尽今朝人来人往。随后,在讲解员的介绍下,聆听烈士的光辉事迹,感受先驱“愿以身殉”的革命情怀,接受党性洗礼。最后,项目部全体人员与烈士铜像合影留念,表达接续者的崇敬心迹。

此次实地参观学习,是项目部组织纪念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项目部员工表示要不忘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流血牺牲,珍惜现在美好生活,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做共和国新时代建设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