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商都所开展人民公安史教育 主题活动

2021-04-27 20:2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定雄  李希望

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学习人民公安史活动走深走实。4月26日,商都所邀请退休老民警老党员、中华铁路总工会火车头奖章获得者张永胜同志到所开展人民公安史教育主题活动。

张永胜,男,汉族,63岁,中共党员,2008年获得奥运安保个人嘉奖、2009年被评为铁路局先进个人、2010年被评为铁道部模范职工、铁路局优秀共产党员、荣获中华铁路总工会火车头奖章、连续多年被集通公安局评为先进工作者,2012年度被评为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局学雷锋岗位标兵。

老张到所后,热情与民警开展座谈交流,并向青年民警展示了获得的各类奖章,特别是中华铁路总工会火车头奖章和证书,引得全体民警争先观看。老张虽然已光荣退休,但他讲起曾经的从警历程时,特别是回忆起2010年1月那场抗冰雪战严寒的抢险救援故事时,老张依然激动不已,通过老张的讲述,使得那场抗击冰雪、腿脚冻伤的感人场景呈现在人们眼前。老张在讲述期间,不断强调希望青年民警要爱岗敬业,努力工作,走好人生第一步。

通过聆听张永胜老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民警,民警们纷纷表示将学习先进模范事迹、传承老一辈公安民警的艰苦奋斗精神,在新的起点续写新篇章,再立新功。(蔡定雄  李希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