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展开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月活动

2021-04-27 20:2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4月28日,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徐新同志主持,项目部全体党员参加,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项目负责人张虎做了重要指示,要求全体党员务必深刻认识此次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要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经常分析班子和干部队伍作风状况,进一步强化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领导干部不仅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还要当好第一责任人;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要继续在制度执行上下功夫,突出在监督检查上求实效,盯紧五一端午等重要时间节点,以钉钉子的精神,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老问题”露头就打;三要保持政治定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紧抓作风建设不放松,持续释放全面从严治党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新气象、新作为为公司“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对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纪明规懂法,严守法律底线具有积极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