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好党史才能接好接力棒

2021-04-24 22:15: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沙客运段    刘广

      永远铭记英烈的英雄事迹,世代发扬英烈的英雄精神。在清明节到来之际,铁路部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组织干部群众瞻仰、祭扫烈士陵墓结合起来,学党史,悟思想,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多家央媒报道。(4月4日中国铁路)

       铁路部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铁路企业的工作实践结合起来,让铁路企业的干部职工明确方向,用党的优良传统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切实把党的知识转化成推动铁路发展的重要动能,让铁路企业在发展中彰显磅礴力量。

      学习党史,始终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告慰先烈,让革命理想在铁路的发展中成为生动现实。把旅客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永远与旅客同呼吸、共命运,我们铁路的发展才能永葆生机活力。我们铁路职工只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才能在工作中放飞自己的梦想。

       铁路职工学习党的历史,必须体现在要为旅客创造良好的旅行环境,始终把旅客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解决旅客关心的实际问题,一件一件抓落实,努力让旅客看到变化。坚持把为旅客谋福利作为加快铁路发展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凡是有利于增进旅客福祉的事情要坚决干好,凡是有损旅客利益的事情要坚决制止,凡是旅客反对的事情要坚决不做。

      学习党史,鉴往知今,启航新路。铁路企业是有着光荣传统的企业,我们的革命先辈给我们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们必须一棒接着一棒跑,一代接着一代干,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伟大事业之中,将“小我”融入到实现铁路宏伟目标的“大我”之中,只有接好铁路前辈的“接力棒”,我们这一代人才能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长沙客运段    刘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