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巨~汤区间左线百环 验收会

2021-04-24 22:1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阳子

4月20号,我项目承建的武汉市轨道交通7号线五标段巨龙大道站~汤云海站区间左线百环,顺利通过验收。

巨龙大道站~汤云海站区间,汤云海站左线全长2225.931m,均采用盾构法施工。区间共设置3处联络通道,其中在机场高速西侧,修建通风风井(兼联络通道),区间最低点处联络通道及泵房合建。区间线间距为10.64 ~ 16.69m,线路平面最小曲线半径为500m,结构覆土11.81m ~ 26.54m。隧道从汤云海站出站后,转向东北侧,依次下穿机场高速路基、福星院、侧穿并下穿哥特帝景小区和巢上城俊园小区、呈S型穿过磨元城遗址后,侧穿歌林花园小区及龙城天居小区、下穿既有地铁2号线后,抵达巨龙大道站。过程施工风险高,施工难度大。 巨龙大道站~汤云海站区间左线于2021年3月10日始发,截止2021年4月8日完成前100环的掘进及拼装任务,验收范围为首100环(150米)掘进、拼装质量。  

武汉地铁集团组织安监站、质监站、地铁集团安全监察部、建总质安部、技术部、业主代表,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第三方预警、第三方测量、第三方监测、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均出席了此次会议。通过巨龙大道站~汤云海站区间施工检查, 一致认为区间左线前100环掘进过程中我项目部盾构机保持良好的姿态,已顺利实现前百环掘进工作,本次对始发前100环(150m)盾构掘进质量验收、为下一步施工提供更为可控的施工参数,保证隧道施工质量。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