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西车站派出所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2021-04-24 21:3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赣州西车站派出所

按照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和要求,近日,赣州西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集体参观赣州市章贡区廉政教育基地,活动过程中参观了“重拳出击惩贪腐、剖案析理警世人、未雨绸缪固根基”等三个主题展厅,观看了《选择》警示教育片,引导民警真切感受到贪污腐败行为对国家、人民、家庭、个人带来的巨大危害。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自身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身观、价值观,切实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