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托克托东车站派出所开展 “回顾红色经典 铸牢忠诚警魂” 主题团日活动

2021-04-23 22:1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陈子健

为深入贯彻落实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4月23日,托克托东车站派出所团支部创新形式、丰富载体,组织开展“回顾红色经典 铸就忠诚警魂”主题团日活动。

期间,全体民、辅警集中观看了经典红色电影《英雄儿女》。虽然黑白影片的图像现在看来已经不太清晰,但随着故事的深入,尤其是当《英雄赞歌》的经典旋律响起时,全体民、辅警无不跟着哼唱起来,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

此次活动,坚定了全体民、辅警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民警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立足岗位、忠诚奉献、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为铁路公安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陈子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