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教师获评宁夏回族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

2021-04-23 21:3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萍 刘江平

2021年4月20日到4月21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新萍教授应邀前往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宁夏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建设联盟、宁夏高职高专院校“基幢课程建设委员会举办的联盟会议。

会上,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炜为李新萍颁发了“全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的聘书。特聘教授是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根据思想政治素质好、学术水平高、实际工作经验丰富、作风正派等标准,从区内外社科理论界、党校系统、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学者、党政领导干部、先进人物和社会知名人士中遴选确定的。

李新萍进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思政课堂,与宁夏高职高专院校“基幢课程建设委员会教师一起,听取了思政课教师王昕讲述的《社会主义法律的特征与运行》。课后与教师们一起共同讨论课程授课情况并做了详细点评。

李新萍还为联盟教师和学生代表作了题为《以史铸魂 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堂》的专题讲座。讲座围绕“正确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重点、创新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法途径”等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合思政课堂的“教师教学与学生共同学习”的体会与思考。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很有启发,再一次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再一次对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思考,希望今后继续加强院校交流,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李新萍 刘江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