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开展“悦读阅美” 世界读书日活动

2021-04-23 21:29: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威、刘敏

本报成都讯(:王威、刘敏)为营造全民读书的良好氛围,培养员工爱读书、会读书的行为习惯,4月23日,在世界读书日之际,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工会组织开展了“悦读阅美”世界读书日活动,项目部职工聚集一起享受读书分享的乐趣。

在阅读活动现场,项目部书记兼工会主席郑晓玲向职工们介绍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和意义,并鼓励大家把自己喜爱的书籍与同事分享,体验分享好书带来的快乐。

在阅读分享中,郑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大家“悦读”分享的书籍是《红色家书》,这本书具体地展现老一辈革命家的家庭建设,既反映他们对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追求,又反映了他们对亲属的深情、对子女的教诲;办公室主任刘敏为大家“悦读”分享的书籍是《稳稳的幸福》,书中讲述了人们追求安安稳稳的幸福,需要阳光心态、全心付出以及人生智慧和收获安稳的幸福和收获精彩的人生;工程部的王涯为大家分享的书籍是《亚当和夏娃》......。大家都沉浸在分享书香的世界里,使读有所感读有所悟,传递着美好感受。

通过读书分享活动,员工们深深感到阅读的重要性和学习的乐趣,提高了大家读书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并营造了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以坚定的信念、良好的品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