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2020年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先进班组

2021-04-23 21:1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娜 王贺龙

奋进6号顶管机,是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四分部东西湖顶管项目始发的第一台顶管机,2020年10月5日到场验收并于2020年10月15日始发。

2020年奋进6号班组,在东西湖顶管项目稳步前行,先后顶进了武汉市东西湖区雨污分流项目W4~W6、W6~W8、W8~W9、W9~W10、W13~W14出水管道5个区间。自“奋进6号”设备装机使用以来,盾构四分部高度重视其使用维护情况,根据盾构公司及上级相关单位要求,制定了相关的制度,专人负责施工管理,并积极组织操作、技术、维保人员进行相关培训,达到施工人员会操作、技术人员懂参数、维保人员会修理、机长会管理的效果。自开工以来“奋进6号”顶管机除了在转场期间,每天都处于开机使用状态,该班组根据施工现场实际情况对“奋进6号”进行灵活使用,以“零损伤”的要求进行保养、维护修理等工作。“奋进6号”顶管机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没有出现严重影响机组安全运行的设备缺陷,在运行过程中发现的设备故障,在有条件时都能及时安排专人处理,至2020年12月23日W9~W10顶通后,对机头配件进行了清洗、保养、主驱动电机减速箱更换齿轮油。机长重视设备的运行环境和卫生清洁,确保设备在运行过程中更加安全可靠。

此外,该班组在盾构公司2020年“红旗设备”评选中取得“A类”设备第二名的成绩。不仅为四分部争得荣誉,而且更是上级领导对“奋进6号”班组工作的肯定。相信他们今后会更加努力,安全灵活的完成生产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