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认真做好文明施工常态化工作

2021-04-23 20:33: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桑廷玮

近日武汉市建设工地文明施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达“关于组织开展全市建设工地文明施工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武汉地铁12号线严格按照文件内容要求,对施工现场进行常态化文明施工检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情况,做好单位交叉施工管理工作和外部协调工作,及时规划安全文明措施费,制定可行的文明施工方案,严格落实“六化”标准,

进行围挡尺度、材质和色彩等外观标准化,雾炮、冲洗、喷淋、洒水等降尘设施的标准化,污泥处置尝钢筋加工场等封闭设施的标准化以及风险源识别评估系统、人脸识别系统等安全文明管理系统的标准化。紧跟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改善工地整体形象的整体步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