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观看红色电影,弘扬红色精神

2021-04-21 20:4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定雄 李希望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近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商都车站派出所组织党员干部民警观看红色电影《浴血无名川》。

观影中,大家被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不畏牺牲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所感染,被不畏强暴、敢于斗争的抗美援朝精神所震撼。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不能忘记这段历史,更不能忘记这些可爱的人,今天的和平生活都是他们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美好生活而奋斗”。

通过这次观影活动,让党员干部民警再次接受了深刻的党史、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精神洗礼,激励了党员干部民警将这种精神转化到工作和生活中,不畏艰难困苦、勇于担当,为队伍建设取得更大进步做出新贡献。(蔡定雄 李希望)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