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项目部署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2021-04-20 23:44: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海鹏

2021年4月14日晚,绍兴地铁项目组织召开了第二次安委会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安委会主任杨琛主持,各安委会成员及安全环保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对公司《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防洪度汛工作的通知》(公司安环〔2021〕13号)文件、轨道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轨道公司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绍兴市轨道交通应急抢险专项整治活动、轨道公司2021年第二次安委会扩大会议推进会会议纪要和《项目部2021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宣贯学习,安环部汇报了一季度安全生产情况,并对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同时针对项目部防洪度汛及2021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行了部署推进。

项目部各领导干部对三年行动、防洪度汛、应急抢险等工作高度重视,项目经理表示,一是要增强主观意识,大家自觉守安全、管安全,及时制止不安全行为,不放过任何一个小问题,中层干部要起到上传下达、承上启下的作用,严格落实,杜绝麻痹意识;二是安全管理要创新思路,最终目的是“要安全”,管理人员要熟悉制度,创新管理,明确思路,针对“老油条”要想办法怎样管理好,怎样确保安全;三是责任心与执行力的问题,安全不仅仅是安环部一个部门的事情,需要大家共同去管理,要增强责任心,有良好的执行力,明确项目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认真学习施工方案,明确重点风险源,安全管理上不允许存在一丝侥幸心理;最后,今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阶段,也是项目施工大干、冲刺阶段,各部门要扎实开展各项安全活动,将工作落到实处,杜绝走形式、走过场,要形成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