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地铁3号线一期供电系统 质量安全文明施工交底会顺利召开

2021-04-20 23:3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刘浩宸图:张岩

为强化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安全意识、质量意识、履约意识、信誉意识,保证项目安全施工,质量达标,明确业主单位主管部门工作职责和要求,确保项目依法合规履约尽责地开展好各项工作,4月19日下午,召开杭州地铁3号线供电系统质量安全文明施工交底会。会议由业主单位组织,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共同参加。

交底会上,业主代表对杭州地铁建设情况进行详细的介绍,针对今年杭州地铁“多条线路在建”的特点,为施工过程中安全质量文明的过程控制提出了具体要求。地铁公司相关管理部门组织参建单位学习了国家有关地铁施工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以及地铁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并结合案例对项目管理、质量控制、安全文明施工、竣工资料过程中的收集、整理以及后期移交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杭州地铁3号线供电一标项目部全体人员将严格按照业主、监理、设计的要求,优质高效、尽职尽责地将杭州地铁3号线供电系统安装工程建设成为安全工程、品质工程、民生工程,实现“重安全”“零缺陷”“讲文明”的精品工程,如期兑现承诺。(文:刘浩宸图:张岩)

d0bad237377ddb1184727c28fa2f7274a7dc71efa7c22bd1e14e8dfcf484c3ac5256bf142d0de188f0f7f6dfc38ee071b213beb2d3047bbfafcca74fc467cff4.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